广汉公安连续救助多名老人助其安全回家

2021-07-29 17:14: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广汉市公安局民警连续救助多名迷路老人,受到辖区群众的高度赞扬。

“水井村有一位老人掉进了水沟爬不上来,情况很危险,你们快来帮忙。”7月25日晚,广汉市金鱼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求助电话。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将老人救助上来,并为老人送上温水和食物。发现老人额头上有伤,民警还联系120救护车将老人送往医院接受检查治疗。经了解,老人家住广汉向阳镇,因夜晚找不到回家的路,不小心摔了一跤掉进了水沟。随后民警立即联系上老人家属将老人接回家中。

7月27日上午,广汉市连山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警称:“原虎型广场有一位老人需要帮助。”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老人坐在广场楼梯处。经初步交流发现老人听力弱,口齿不清,无法说清自己家住哪里。随后民警通过查询获知老人的住址,考虑到老人腿脚不方便,又无法联系到家属,于是民警将老人送回家中。

7月27日晚,广汉市高新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一名80多岁的太婆独自坐在广汉顺兴苑小区广场外,神情恍惚。”高新区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因老人无法正常交流,无法得知其个人信息,于是将老人接回派出所安顿。随后通过“一标三实”查询得知老人家属联系方式,并电话联系家属到派出所将老人接回家中。(杨思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