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警民联手 帮助走失老人找到家

2021-07-28 19:02: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旌东派出所民警与市民联手救助一名走失老人,受到老人家属的由衷的感谢和称赞。

据介绍,7月27日15时许,该分局旌东派出所接110指令,旌阳区龙泉山南路二段某小区旁轮胎店一女子报警称,发现一位迷路老人。接警后,该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在现场,民警发现迷路老人患有痴呆症,因此说不出自己的名字、住址和家人联系方式。于是值班民警将老人接回派出所进一步了解情况。

在派出所,民警通过人像比对,查询到这名老人的基本信息,随后联系上老人的家属。老人家属于当天16时许赶到派出所将老人接回。临别时,民警一再叮嘱老人家属,做好看护工作,以防再次走失发生意外。老人家属对该所民警及市民的热心帮众表示由衷感谢,并对德阳经开区公安一心为民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

(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供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