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毒品宣战 广汉启动“雒城百日扫毒”集中清查行动

2021-07-28 14:41: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杨思涵 德阳频道 古蓉媛)队伍威武雄壮、行动迅猛有力。为深入开展禁毒人民战争,以实际行动为全市社会经济和谐发展创造良好环境,7月27日下午,广汉市举行“雒城百日扫毒”集中清查行动启动仪式。广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石磊出席活动并讲话。

禁毒工作是事关广汉发展大局、民心所向的一项重大工程。启动仪式现场,石磊强调,全市上下各部门要主动担当将禁毒工作持续推进,最大限度查处一批违规涉毒场所,查获一批涉毒违法犯罪人员,打出整治涉毒违法犯罪的强大声威。

此次清查行动,广汉全市共投入1000余人,其中广汉市公安局共出动警力600余人,街道工作人员200余人,共检查出租房屋 187间,吸毒检测102人,查处吸毒案件6件,行政拘留涉毒人员7人,刑事拘留涉毒人员1人,社区戒毒3人,抓获在逃人员2人,查处违规场所和娱乐场所各1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