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行立改 举一反三 广汉市坚决把隐患整治落实到位

2021-07-28 10:58: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7月24日,四川省副省长罗强带领省应急厅、经信厅等部门到四川天舟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开展暗查暗访检查,发现该公司存在安全隐患问题15项。

接到检查情况通报后,德阳市县两级应急部门立即深入四川天舟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对该企业再次进行了专项核查检查,对查出的隐患问题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同时,针对省暗查暗访组发现的问题,逐条梳理形成整改意见,提出整改要求,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所有问题及隐患全面整改到位。

7月26日,广汉市应急局组织辖区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企业召开省暗查暗访组检查情况通报会。会议通报了检查情况,并作出工作指示:全市危险化学品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清四川天舟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在安全生产工作管理中存在的不足,举一反三,查照对比,积极开展隐患自查整改,确保生产安全,把罗强副省长对安全生产的指示和各级安全监管的要求落到实处。(刘海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