攒指为拳 广汉市精准发力确保安全度汛

2021-07-26 16:10: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7月23日,广汉市减灾委办召集广汉市水利、气象、住建、交通、应急、农业农村、经信科技、自然资源、消防救援大队、公安交警大队等涉灾部门,以及供电、供水、供气等相关企业分管负责人,就广汉市汛期自然灾害应对工作进行了会商。

会议就前期防汛减灾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建议进行交流发言,对近期气象、降雨、洪涝等自然灾害风险趋势进行会商研判,并就应对工作达成一致意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充分预测预想,周密部署安排,强化应急保障,充分联防联动,实行信息共享和灾情报送机制,严格执行24小时到位在岗防汛值班值守,各部门形成合力,积极应对可能发生的极端天气带来的灾害影响,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减轻灾害损失,全力确保安全度汛。(邱世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