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公安局局长到冰川湖调研指导防汛工作

2021-07-23 16:33: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什邡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安宇前往冰川湖开展湖长制巡湖工作并调研指导防汛工作。在冰川湖,安宇听取了管理站负责人关于冰川湖生态保护、汛期防控措施、环保攻坚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实地察看了解相关情况。

安宇指出:冰川湖作为什邡饮用水水源地,是极为重要的民生工程,且当前正值雨季,将面临比较严峻繁重的工作任务。安宇强调: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确保湖长制和生态环境保护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密切关注天气情况,严格落实值班值守、视频巡控、请示报告等制度,扎实做好汛期各项防护工作,确保下游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保护好值班人员自身安全。要做好水源保护、水域岸线管理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等方面工作,严厉打击非法捕捞行为,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做到守湖有责、守湖有方、守湖有效。(张敦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