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开展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和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警示教育

2021-07-22 15:37: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7月21日下午,罗江区召开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和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警示教育会议。

会上,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黑白人生》。罗江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钱晓红做了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及党风廉政工作报告,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罗江区医保局副局长尹从庆做医保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情况报告,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上,罗江区纪委副书记秦佳仪从“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消除行业领域顽疾,加快清廉医院建设、促进行业良性发展,筑牢拒腐防变意识、形成行业新风正气”三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罗江区副区长唐昌金要求:要增强做好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和打击欺诈骗保的信心决心;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及医保基金监管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齐抓共管,扎实做好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和打击欺诈骗保工作。(谢春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