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交警开展交通乱象整治助力创城迎检

2021-07-21 16:13: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城”复查迎检工作的决策部署,7月20日,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作为“创城”的主力军,强势拉开创城复查迎检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统一行动。

行动中,以万安干道、综合市场、汶江路、1788商业广场、东西街等城区主干道路为重点,依托“路长制”勤务模式,结合“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以高压严管态势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重点加大对无证无牌、酒驾醉驾、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纠正和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逆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营造严管严治的氛围,引导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有序出行。

此次行动,现场查纠教育违法停车60余起,非机动车逆向行驶50余起,行人闯红灯20余起,查处拖拉机违法载人11起,机动车逆向行驶14起,不系安全带68起。(曹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