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肇事逃逸 绵竹民警锲而不舍追踪破案

2021-07-19 11:49: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周韵 德阳频道 薛伟光)近日,家住德阳绵竹市紫岩街道广和村的叶女士带着4岁的女儿将一面印着“公正高效 为民服务 不辞辛劳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绵竹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办案民警王青松的手中,感谢他们及时破案,解决了一家人的后顾之忧。

7月3日晚上7点,叶女士的女儿朵朵(化名)和家人在路边玩耍,一辆行驶中的红色小车不慎将她撞倒在地,导致朵朵锁骨受伤。为了逃避责任,驾驶员蔺某某驾车逃跑。情急之下,叶女士一边将女儿送医救治,一边报警求助。

“你们放心,我们一定全力寻找肇事车辆。”接到报警后,交警大队民警王青松和同事立即赶往现场,对案件展开调查。由于叶女士一家人记不清车牌号,周边监控视频质量较差,要排查出肇事车辆存在很大难度。

为尽快破案,王青松顾不上休息,再次调取了沿线监控视频,对逃逸车辆轨迹分析研判,同时加大对案发周边群众走访力度。经过两天全力追查,王青松发现其中一辆红色小车具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通过车牌号联系上车主,最终找到了当天驾驶车辆的蔺某某。然而,当蔺某某被传唤至交警大队时,他拒不承认自己的违法行为。但在大量证据面前,容不得蔺某某狡辩。

得知肇事者被找到后,叶女士一家人被王青松等人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所感动。“如果不是交警全力破案,我们就要自己承担这笔医疗费用。”叶女士说,她们已和蔺某某达成调解协议,对方也表示愿意承担相应的责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