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向人民报告”暨群众意见反馈会议

2021-07-16 18:55: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7月16日下午,德阳市中江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向人民报告”暨群众意见反馈会议。会议通报了中江县公安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并反馈队伍教育整顿开门纳谏座谈会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倾听代表们对队伍教育整顿的评价和意见建议。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中江县公安局按照突出“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的总体要求,紧扣“六大顽瘴痼疾”整治,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态度和决心,做到了教育整顿工作善始善终、善做善成,通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较好实现了“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的工作目标。针对各位代表们反馈的意见,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并组织相关部门进行专门研究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经过全局上下不断努力,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步,中江县公安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持续巩固整改效果,做到解决现存问题和巩固提高并重,把“改”字贯穿始终。坚持高站位,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巩固教育整顿成果,推动实现常治长效;坚持把回应群众的呼声作为深化拓展教育整顿成果的重要抓手,持续深化查纠整改,确保反馈的意见、指出的问题、提出的要求件件有着落,用制度将教育整顿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扎实做好补短板、防风险、除隐患工作;持续推进“为民办实事”活动,结合实际力争推出更多便民利民举措;持续加强道路交通、治安、消防、监所安全管理,切实为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常态加强队伍管理,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警,抓好队伍风险摸排管控,严格“枪车酒赌毒密网”管理,确保队伍安全稳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