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不打折 执法严要求 广汉应急强化“园中园”企业规范管理

2021-07-15 15:43: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连日来广汉市应急局组织执法人员和安全专家,会同三水镇政府,对旌江大道侧工业集中点的铂瑞玻璃公司、鑫铧金贝公司、赣翔玻璃公司、云航玻璃公司等“园中园”企业进行安全隐患专项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企业安全管理情况介绍,仔细查阅了企业安全管理资料,并深入生产现场实地查勘,依法规对标准严格梳理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隐患和问题,同时,对新《安全生产法》《刑法修正案(十一)》进行了宣讲。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向企业负责人及时进行沟通反馈、答惑释疑,把执法行动变成安全培训和服务活动,指导企业全面强化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检查组强调,“园中园”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要压实主体责任,健全内控管理,保障安全投入,规范生产行为,落实安全措施,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促进企业平安健康发展。(苏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