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交警午间“不打烊”3名“酒司机”被查

2021-07-14 14:59: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减量控大”工作部署,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7月13日,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利用午间错时勤务,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现场查处3名“酒司机”。

当天中午13时许,大队安排警力在鄢家镇鄢回路设立临时检查点,检查中,执勤民警用酒精测试棒快速对过往车辆驾驶员逐一检测,不给酒驾者任何可乘之机。

行动中,一辆黑色小型轿车进入检查点,民警对驾驶人陈某进行现场酒精检测,发现酒精含量达45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随后在一个小时内先后查获2起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法律规定,民警依法对3名驾驶员予以处罚。

罗江交警提示:查酒驾已是常态,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曹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