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教育系统为后备干部“加油充电”

2021-07-14 10:48: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7月12日上午,绵竹市2021年(第四期)教育系统后备干部暑期培训班开班。

开班仪式上,绵竹市教育局局长刘强希望全体参训教师要强化终身学习意识,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要学以致用,担当作为,凝聚干事创业的热情。随后,原绵竹市委党史办退休干部、共产党员王友贵为全体参训学员讲授开班第一课。他从党的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等方面重点阐述了党员干部的成长之路,让全体学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历时两天,主要通过集中培训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专家引领与同伴研讨相结合等方式,从党史学习教育、“五育”并举路径探索、援彝故事分享、公文写作、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培训,全力为培养造就一支适应教育改革和发展需要的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善管理的干部队伍储备力量,为绵竹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申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