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可达1000万元!德阳广汉“人才贷”解人才服务难题

2021-07-08 15:40: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康艳 德阳频道 薛伟光)“这笔低利率的人才贷款,解决了我购房的燃眉之急。”广汉市三水镇选调生李媛媛在拿到一笔40万元的贷款后表示,“人才贷”充分体现了广汉市对人才的重视和关心,让人才在广汉工作、安家更有保障。

2021年6月,广汉市人才金融服务中心正式成立,由广汉市农商银行推出5款低利率的金融服务产品,一次性向全市人才授信5个亿,并开辟绿色服务通道,助力人才在广汉更好地工作和生活。截至目前,短短20天左右时间,已有17名人才享受了人才贷服务,贷款用信300万元。

前期,广汉市构建“党建+金融”机制,在德阳市委组织部指导下,实施“红色信贷”服务。而最新推出的“人才贷”,是“红色信贷”中的创新一招,将服务对象拓展到全市人才。据悉,人才贷具有三大特点,一是纯信用,完全根据人才的信用、资信记录等放贷,不需要抵押物;二是高额度,对企业最高可达3000万元,对个人最高可达1000万元;三是低利率,在同类贷款执行利率基础上给予10%-30%的优惠。

下一步,广汉市将继续深化“红色信贷-人才贷”工作,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让人才在广汉创业放心、工作舒心、生活安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