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店员“监守自盗”45000元 民警火速出击追回全部赃款

2021-07-06 15:20: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唐琦 德阳频道 薛伟光)“警官你好,我店里的钱被人偷走了,可能有个四五万。我怀疑是被我店里的员工偷走了。”6月15日,在绵竹经营一家小店的店主杨大哥向绵竹市公安局剑南派出所打来报警电话寻求帮助。

很快,派出所民警就到了杨大哥的店里。“今年过年的时候开始我就发现了,隔几天就会有账款对不上的情况出现,少的三五百,多的好几千。由于之前店里没有监控,一直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前几天我把监控装上了,发现可能是被一个店员给拿走了。”杨大哥告诉民警。根据杨大哥提供的线索和店里的监控视频,民警很快锁定了店里一名收银员。

“我们是绵竹市公安局剑南派出所民警,请你跟我们到派出所配合调查。”面对民警的审讯,嫌疑人涂某很快交代了自己多次盗窃店内财物的犯罪事实。据她交代,因为手中拮据,店里又没有监控,且自己又是收银员,偷偷拿一点可能不会引发注意,哪知一次两次之后便收不住手,连续偷走了店里45000元。

近日,民警将杨大哥被偷走的45000元悉数找回,并当面返还给了杨大哥。目前,涂某因涉嫌多次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