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司机驾车途中身体不适求助 广汉交警火速送医

2021-07-05 14:27: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德阳频道 古蓉媛)近日,广汉交警大队警员在执勤中帮助群众及时就医脱离危险,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6月23日上午8时55分许,广汉公安交警大队警员正在108国道小汉段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执勤管控工作时,一辆白色小型轿车向执勤点行驶过来,从车上下来一名男子,向执勤警员求助称:“交警同志快帮帮我,我现在全身麻木、发抖、有点抽搐,无法驾驶车辆,麻烦你们送我去医院就医。”

在接到群众求助后,广汉公安交警大队警员考虑到情况紧急,于是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一路警车鸣笛,用车载喊话器请求社会车辆主动让行,仅用10分钟就为男子开辟出一条绿色通道并将男子成功送达到德阳市人民医院。到达医院后,广汉公安交警大队警员一路搀扶着男子到急诊科抢救室,在看到男子得到救治后,才放心离开。

广汉公安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驾车途中突感身体不适,应立即将车停放在安全区域,拨打120求助或者寻求路人帮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