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公安迅速组织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会议及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5 12:02: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7月4日,什邡市公安局组织召开第5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研讨会,组织学习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会议及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活动前,什邡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安宇组织开展了会前学党史活动,并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全文学习。

研讨活动中,治安、行政审批、皂角派出所和湔氐派出所4个支部书记踊跃发言,结合警种部门和个人的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体会和落实举措。与会党员民警纷纷表示:更加坚定了信心和决心,对今后的奋斗目标更加明确和清晰,全市公安将认真落实讲话精神,不忘初心、勇担责任,为平安什邡建设再立新功。(张敦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