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公安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07-02 17:14: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广汉市公安局举行系列庆祝活动,广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阎庆九出席活动并作讲话。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局机关党员民(辅)警代表、35名预备党员共计160余名同志参加了活动。

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广汉市公安局机关党员代表一同观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全体党员都沉浸在热烈庄重、恢弘磅礴的庆祝氛围中。

7月1日下午,广汉市公安局在八楼会议室举行庆祝大会,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阎庆九代表局党委致辞,并带领全体党员一道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民(辅)警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牢记党员意识,永葆党员本色,字字铿锵,句句有力,进一步坚定了忠诚信念、表达了公安心向党的决心。

在满满的仪式感、荣誉感和庄严感的浓厚氛围中,阎庆九为“光荣在党50年”的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不仅是对50载“初心如磐”的老党员们的充分肯定,更是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务实之举。激励着新党员接续奋进,传承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广大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学习、向老同志致敬,以饱满的热情和奋进姿态在为党为民的新征程中勇往直前。

阎庆九强调,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全体党员民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从党的辉煌历史和伟大征程中继承优良传统、吸取伟大力量,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务实奋进、勇争一流,确保实现“全省领先”奋斗目标,以更好公安成绩、更多过硬成果、更佳队伍形象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王冀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