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委政法委开展政企党建联谊活动

2021-07-02 15:24: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7月1日下午,绵竹市委政法委与丰淳酒业公司开展了主题为“政企结对感党恩 共启时代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建联谊活动。绵竹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房义勇参加活动。

房义勇指出,绵竹政法系统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深入开展法律服务企业活动,努力营造优质法治营商环境,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岁生日。

在企业销售展示大厅内,房义勇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同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政企双方还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和集体唱红歌活动,表达了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当天,房义勇还参观了丰淳酒业公司的生产区域,对公司的企业文化及发展现状进行了解。(陈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