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房着火 绵竹警民携手齐心灭火

2021-05-14 15:46: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绵竹市公安局麓棠派出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始终将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尽最大努力将服务群众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5月12日晚上21时许,麓棠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麓棠镇麓棠村五组一处农房着火,请求派出所民警帮助。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将组织人员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失火位置位于麓棠村一处集中点,起火点是一间老式旧瓦房,紧挨着的全是居民住房,一旦火势蔓延,势必对周围居民造成威胁。民警迅速组织周围群众全力扑救,但由于工具及停电、停水等条件的限制,明火虽得到控制,但仍有复燃的可能,直接威胁相邻住房的安全,现场民辅警不敢歇息,继续对可能复燃的地点进行逐一清理,经过一个多小时努力,火情终于被成功扑灭,最大限度地降低了火灾带来的经济损失,保护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唐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