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公安为企业复工复产办实事获赠感谢信

2021-05-12 17:21: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5月11日,绵竹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收到的绵竹市某公司送来的感谢信,以感谢出入境大队民警在公司员工办理出入境护照时提供的温馨服务。

原来,4月21日,该公司一工作人员来到绵竹市公安局出入境大厅咨询护照办证事宜,称其公司与某公司在非洲刚果签订的承建安装合同为期只有一年,现因疫情原因才推迟至2021年4月。现工程验收期即将到期,设备需调试运行,公司现须派遣5名工人前往试车,民警了解相关情况后两次前往该公司了解情况,并积极帮助该公司完善办证申请所需材料,于4月25日为名工人受理护照。5月10日出入境大队在申请人领取护照时再次组织公司负责人及前往刚果工人进行座谈,为即将出境的工人讲解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和境外安全知识,会后为每位申请人送上新办的护照。(唐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