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支代表队齐聚德阳广汉 四川省第三十五届老年人网球比赛 “鸣锣开赛”

2021-05-12 17:15: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德阳频道 薛伟光)5月12日,四川省第三十五届老年人网球比赛在德阳广汉市文体中心开幕。来自全省各市(州)和省直机关共19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将在此展开角逐。

据了解,本次比赛将持续4天,参赛队员年龄最小的都年过半百。比赛项目有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比赛中,运动员们老当益壮,斗志不输年轻人,表现出了极佳的精神风貌。

比赛采用中国网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网球竞赛规则》,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单循环,第二阶段小组前二名进行交叉赛加附加赛,小组三名以后同名次决赛,决出全部名次,各组分别录取前八名,颁发获奖证书。对贯彻大会宗旨,遵守大会规定,展示出良好体育道德风尚的代表队,将颁发体育道德风尚奖。

四川省老年人网球比赛是一项传统重要赛事,此次在广汉市举办,不但推动了广汉市网球项目普及发展,也提升了广汉市老年体育工作水平。作为东道主,广汉市热情接待来自全省各地的老年网球爱好者们。6550平方米的运动场,各类网球设施齐全,拥有室内、室外标准网球场共8个,可举办各类专业的网球比赛。为保证运动员们安全、愉悦地参加这次比赛,比赛主办单位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结合老年运动员的比赛需求合理编排比赛秩序。同时为保证比赛安全有序进行,主办单位还为运动员提供了完善的医疗保障服务,使比赛得以顺利举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