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公安组织开展电影党课教育活动

2021-05-11 17:42: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5月10日晚,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什邡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弘扬时代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电影党课教育活动,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教育整顿办、各警种、各部门、派出所和退休支部108位民、辅警、职工参加活动。

电影《一百零八》以2008年“5.12”特大地震灾害中什邡罗汉寺诞生108个“罗汉娃”为主线,以电影的手法,真实记录了大灾大难中的什邡公安民警、解放军官兵、社会各界不畏生死、积极投入抗震救灾的历史画面,催人泪下、令人振奋。

观影活动后,民警们纷纷表示,什邡公安将深刻铭记“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险、百折不挠、以人为本、尊重科学”的伟大抗震精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切实转化推进公安整体建设和发展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张敦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