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广汉警方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查处违规涉毒场所2家

2021-05-11 16:05: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德阳频道 古蓉媛)5月10日14时至次日0时,广汉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护旗2号”禁毒第二次集中清查整治行动。本次行动通过各警种联合作战,集中力量、统一时间,以全市涉毒治安乱点、人员密集场所、涉毒案件高发区域为重点,对出租房屋、宾馆酒店、娱乐场所、网吧等易涉毒场所展开清查,对城区路面开展涉毒查缉,查处违规涉毒场所和违法犯罪人员。

本次清查行动共投入警力500余名,盘查可疑人员1200余人,检查车辆634辆,检查出租房屋423间,行政拘留涉毒违法犯罪人员 17人,破获涉毒刑事案件2件,查处违规涉毒场所2家、查处吸毒案件9件,有效的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后期,广汉警方将结合教育整顿深入推进护旗系列专项行动,强力打击吸毒违法犯罪行为,为全市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