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绵竹市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部署会召开

2021-04-12 18:03: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4月9日上午,德阳绵竹市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部署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体部署要求、中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和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四督导组进驻四川见面沟通会精神。

会议总结回顾了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工作做法及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会议指出,教育整顿启动以来,绵竹市公安局党委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坚持高位谋划、高效统筹,紧扣学习教育重点任务,精准聚焦三看要求,扎实做好规定动作,以“六学、五比、四结合”为抓手,强力推进“四项教育”,实现了忠诚警魂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底线思维进一步强化、奋进力量进一步凝聚的目标。

就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会议要求,要把握政策运用、激发自查动力,要把自查自纠谋细抓实,务求达到自我革命的目的;要聚焦类别问题、强化组织查处,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落实组织查处措施,形成强大震慑;要紧盯顽瘴痼疾、精准靶向施治,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狠抓整治,务求实效长效;要强化组织保障,形成整体合力,要坚持统筹协调、沟通对接、整体推进,实现整治目标。

通过动员部署,民辅警们纷纷表示,要在加强学习教育的同时,保持思想不松、热度不退、力度不减,全力以赴投身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中,努力使教育整顿成果在公安工作中得到更充分的体现,真正做到教育整顿与主责主业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唐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