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100周年德阳市旌阳区文化惠民演出走进秦宓社区

2021-04-09 17:59: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左军 记者 古蓉媛)4月9日,德阳市旌阳区孝感街道秦宓社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音乐声、歌唱声交织在一起,喝彩声此起彼伏。“永远跟党走·党在我心中”庆祝建党100周年走基层文化惠民的首场演出在秦宓社区拉开帷幕,为社区广大群众呈上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上午9点半,文艺演出在鼓舞《欢聚华夏》中正式拉开序幕。雄壮浑厚的鼓声,整齐翩跹的舞姿一下就吸引住秦宓社区观看群众的目光。《光辉的历程》用音乐快板的形式讲述了党一百百年的光辉历史,朗朗上口。歌曲对唱《军民鱼水情》歌唱了当代最可爱的人,在那烽火纷飞的战争年代,深厚的军民鱼水之情是团结一致,克敌制胜的重要保障。歌曲《越来越好》讴歌了在党的英明正确领导下我们的社会主义建设取得举世触目的成绩,广大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好......10余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一一上演,歌舞、杂技、豫剧、音乐快板、戏曲联唱、魔术、小品等节目好戏连台,赢得了社区观众的阵阵掌声。不少观众还拿起手机拍照、录视频。整个秦宓社区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之中。整场演出洋溢着热烈、欢快、温馨、和谐的气氛。

“今天节目真巴适,唱得好跳得也好,希望以后能经常看到这样精彩的表演。”前来观看演出的孝感街道秦宓社区居民罗阿姨对节目直点赞。

整场文化惠民演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各位演员的倾情演出焕发出激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彰显出对党的无限深情和热爱。

据了解,该场文化惠民演出由旌阳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是2021“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内涵丰富的文化文艺活动,生动展现全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变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凝聚起同心同德、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