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偷来的车专盗车内物品 这个团伙终于被抓了

2021-04-08 14:20: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李燕 记者 周玉琴)4月6日,德阳市民宋先生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该分局刑侦大队侵财中队,感谢民警为其追回被盗轿车。

据介绍,2020年11月30日,宋先生于2012年2月购买的棕色起亚“福瑞迪”牌轿车在德阳市旌阳区某小区门外被盗。今年3月,刑侦大队侵财中队经缜密侦查,破获系列盗窃车内物品案,先后在成都及阿坝抓获涉嫌盗窃车内物品的嫌疑人王某、切某,抓获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嫌疑人黄某,破获6起盗窃车内物品案。

在抓获嫌疑人的过程中,现场挡获一辆用于作案的汽车。经查,该车正是宋先生被盗车辆,现已返回失主。目前,盗窃车内物品系列案件正在进一步的深挖中。

该局刑侦大队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保持对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严打态势,全力维护辖区群众利益。同时,警方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强化防盗措施,加强日常防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