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什邡两男子盗窃工程项目砂石被刑拘

2021-04-08 10:58: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古蓉媛)近期,德阳什邡市公安局皂角派出所在护旗2号行动中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成功破获一起盗窃工程项目部砂石案件。

今年2月24日,什邡市公安局皂角派出所接到本市一条公路项目部报案,该项目部位于辖区花桥村段用于修建公路的沙子被盗,被盗物资价值约3万余元。

接警后,派出所立即组织案侦民警展开走访、调查。经过深入摸排走访,获知案发当晚有几辆汽车在现场多次出入的线索。案侦民警调取大量监控,排查确定出嫌疑人员及车辆。3月11日,在局相关警种支持下,办案民警将盗窃嫌疑人李某某抓获。并经审讯深挖,迅速抓获该案同伙梁某。李某某、梁某对2月24日深夜盗窃公路项目部的沙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某、梁某已被什邡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