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集中清查行动 广汉公安破获涉毒刑事案件2起

2021-03-03 12:20: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为深入贯彻德阳、广汉两级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广汉公安始终对涉毒违法犯罪活动采取高压态势,3月2日14时至次日0时,广汉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护旗2号”第一次禁毒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本次清查由局部向全域延伸,重点针对全市涉毒治安乱点,人员密集场所、涉毒案件高发区域,对出租房屋、宾馆酒店、娱乐场所和网吧等涉毒场所进行集中清查。集中清查行动当晚,广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阎庆九前往各辖区实地督导。

本次清查行动共投入警力600余名,盘查可疑人员1000余人、检查车辆736台,检查出租房屋393间,行政拘留涉毒违法犯罪人员 32人,破获涉毒刑事案件2起、查处吸毒案件25件,有效的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后期,广汉警方还将继续强力推进“护旗”系列行动,为“两会”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王冀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