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不打烊 春节期间罗江公安为市民办理业务百余件

2021-02-18 11:43: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曹宇 记者 古蓉媛)春节假期,大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为方便返乡群众更方便的办理户籍、车管业务,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秉承为人民服务宗旨,积极开展便民利民服务举措。罗江区公安分局出入境、车管业务窗口及各派出所户籍窗口积极采取措施,确保节假日期间业务办理有序进行。

做好值班备勤工作,服务窗口民辅警提前规划值班备勤,确保服务窗口天天有人在职在岗,实施错时、延时工作制,正常为群众办理各类公安窗口业务;提前做好机器设备的维护和保养,保证返乡人员到窗口后能顺利、及时使用自助机办理业务,省去大量排队时间;及时利用公安新媒体平台对外发布公安窗口春节不打烊通告,并详细告知业务办理时间段、咨询电话及网办业务网址;安排业务导办岗,主动指导办理程序,方便群众及时办理业务。

截至2月17日,罗江区公安分局服务窗口共为市民办理车管业务36件,接受电话咨询47件;办理身份证6件,接受电话咨询15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