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公安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宣传走进企业

2021-02-03 10:12: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为切实增强辖区企业领导层及财务人员防范电信诈骗意识,有效遏制降低电信诈骗案高发趋势,2月1日,什邡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联合什邡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对开发区百余家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培训。

培训期间,什邡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电诈专班民警尹帮鸿结合近两年成功侦办案例,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针对企业电信诈骗常见的种类、作案手法、方式、特点,重点强调了识别和防范电信诈骗的方法。同时结合近期全国及周边县市发生的冒充领导实施诈骗、合同诈骗等典型案件,向大家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和防范知识。

结合春节期间企业安全防范工作,什邡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副所长宁文武要求各企业加强内部防火防盗和用电安全,强化留守人员的安全防范培训管理,切实减少案事件发生。期间,对四川公安测评短信10630110进行了宣传。希望警企携手,共同营造良好的辖区社会治安秩序。(张敦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