绷紧弦不松懈 什邡公安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2 18:05: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1月21日,什邡市公安局召开新冠疫情联控工作会,什邡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安宇,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各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通报,传达学习了什邡市委、市政府及德阳市公安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要求。

针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安宇要求:要做好公安机关内部防疫工作。严格落实各场所卫生防疫要求,做好测体温、戴口罩、信息登记等工作,监管场所要切实执行部、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坚决防范出现内部疫情传播;要强化突发情况应对处置工作。落实应急处置备勤警力,配备疫情防护装备,确保快速反应、迅速集结、果断处置;要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与卫健等部门协作,切实履行公安职责,强化流调、冷链食品监管、涉疫违法犯罪打击,确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张敦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