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水利局多种形式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01-21 17:12: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段时间,绵竹市水利局以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三个要领”为主线,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提出贯彻思路、推出落实举措,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细、入脑入心。

从“学”字上下功夫,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该局通过召开党组会、工作例会、主题党日等,进行深入学习、研究讨论,谈体会、说收获、话落实,切实推动学习入脑入心,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利用微信、微博、工作群及时宣传全会内容,加大学习力度,营造学习氛围。同时,要求各支部利用开展活动的契机,从小切口入手,结合工作,学习宣传全会精神。

从“谋”字上下功夫,立足长远谋发展。该局站高谋远,对标对表全会对水生态文明建设提出的要求,围绕产业发展、防汛保安、节约用水、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积极谋划“十四五”水利各项工作,着力构建水旱灾害防御体系、水利基础设施网络、河湖保护体系,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动力。

从“干”字上下功夫,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水利系统正全力抓好当前工作,确保开好头起好步;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水利工程按照时间进度顺利推进;积极谋划2021年各项工作思路,为实现“十四五”工作的良好开局打好主动仗。(李露平 王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