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三个结合” 打造残疾人书画培训基地

2021-01-20 17:58: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什邡市残疾人书画培训基地正式在皂角街道箭台村挂牌成立。随后,参加授牌仪式的有关人员在书画基地举行了座谈会,一起共商残疾人书画基地未来的发展。

会上,什邡市残联理事长刘庆莉提出市残疾人书画基地的打造要紧密做到“三个结合”:要与打造“残疾人创业孵化基地”相结合。要通过不断提高全市残疾人书画产业化水平,努力将书画基地打造成为残疾人创业孵化基地,提高残疾人收入水平。要与“什邡书法之乡”城市名片相结合。要通过各种培训活动,提高残疾人书法爱好的参与度和整体水平,让“什邡书法之乡”这张名片融入更多残疾人元素,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要与“基层治理工作”相结合。要建立健全基层残协工作机构,结合基层治理工作的深入,充分发挥好基层残协联系、服务残疾人的纽带作用。(蒋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