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赴重庆 绵竹法院为企业追回货款13万余元

2021-01-14 11:34: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虹 记者 薛伟光)1月13日上午,四川回乡妹食品有限公司代表蒲泳涛怀着激动的心情为绵竹市人民法院立案庭送来写有 “为企业保驾护航正气浩然,给企业排忧解难克己奉公”的锦旗,感谢立案庭快捷、高效地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追回13万余元的货款。

四川回乡妹食品有限公司是绵竹市人民法院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的企业之一。2020年9月上旬,绵竹市人民法院法官李霞对该企业进行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经营状况、法律需求。公司代表蒲泳涛得知情况后立即向绵竹市人民法院立案庭反映,称企业向重庆某公司供应自热火锅蔬菜包,当时经过对账,重庆某公司欠货款13万余元,且经过天眼查询,重庆某公司作为债务人涉及多起纠纷均未化解,四川回乡妹食品有限公司为了确保债权可以顺利实现,向绵竹市人民法院申请了诉前财产保全,负责保全工作人员了解到此紧急情况后,当天就依法作出保全裁定,后立案庭经过与执行局沟通,由执行局工作人员到重庆进行实地保全。经过沟通后,重庆某公司将13万余元货款全部支付给四川回乡妹食品有限公司。

此次快捷、高效地解决纠纷,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体现了绵竹市人民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司法保障,也赢得了企业的点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