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专项督查区综合执法局生态环境工作

2021-01-07 23:38: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1月6日,罗江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对罗江区综合执法局生态环境工作开展专项督查。督查组一行深入区垃圾中转站、城区重点区域、金山镇垃圾中转站等地,通过实地督查、座谈交流的形式,将检查工作抓实抓细抓全面。

在区垃圾压缩站,督查组仔细查看了压缩站的机器设备,运输车辆等的卫生环保情况,要求中转站要加强生活垃圾压缩站的环境监管,杜绝垃圾处理设施排放异味和漏油等现象发生。

在城区,督查组仔细查看了凯江河城区段排水口情况,垃圾箱(桶)的周边卫生,城市道路的洒水降尘情况等。在执法大队办公室,督查组听取了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关于渣土车辆的管控现状和措施,并提出建议,要把控好渣土车辆管理的每一个环节,确保渣土车辆不污染城市道路。在金山镇,督查组查看了场镇垃圾中转站的环境卫生情况,幸福村和大井村的“三格式化粪池+人工湿地”污水处理设备的运行情况。

督查组认为,罗江区综合执法局生态环境工作全面、细致,成效显著。(刘小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