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交通安全日 罗江一批“好司机”获表彰

2020-12-02 17:08: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牢固树立安全出行理念,切实增强群众遵规守法、文明交通意识,12月2日,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组织客货运运输企业、外卖快递行业、出租公司、“文明交通”志愿者和保险公司在八景苑广场开展 2020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暨第二届“罗江好司机”颁奖仪式。

活动现场,“文明交通”志愿者和运输企业代表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做文明交通倡议发言,倡导大家养成良好行为习惯,营造遵守交规,安全出行的氛围,共同创造和维护和谐、文明、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同时,为第二届“罗江好司机”颁发证书并发放“罗江好司机”车贴。

活动最后,交警联合相关部门向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讲解交通安全知识,解答群众咨询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郑全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