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樱当选为广汉市妇联主席

2020-11-26 17:58: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胡吉 记者 薛伟光)11月25日,广汉市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如期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广汉市妇联常委和领导班子,祁樱当选为广汉市妇联主席。广汉市委书记张俊懿出席会议并讲话,广汉市政协主席林波出席会议。

张俊懿代表广汉市委对全市妇女提出四点希望。一、做一名忠诚向党、信念至坚的时代新女性。广大妇女思想上要认同,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信念上要坚定,把对个人梦、家庭梦的奋斗追求融入到同心共筑中国梦之中,把个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植根于推进广汉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之中;行动上要跟随,积极参加到“巾帼心向党”“巾帼大宣讲”活动中,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宣讲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效助力新思想飞入寻常百姓家,点亮“信仰之灯”,传承“红色基因” ,争当时代女性、竞创出彩人生。 二、做一名奋勇向前、事业至上的时代新女性。广大妇女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下好“绣花功夫”,积极投身“巾帼建新功”行动,聚焦推动广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争创天府旅游名县、创建第五届省级文明城市、打赢脱贫攻坚战等重点工作中,勇挑重担、建功立业。 三、做一名崇德向善、心灵至美的时代新女性。妇女一头连着家庭,一头连着社会,是推动形成良好社会风尚、促进社会和谐进步的重要力量。全市广大妇女要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四、做一名自立向上、能力至强的时代新女性。新时代的女性之美,不仅在于颜值,更在于才华、内涵和气质。良好的自身素质,是妇女发展进步、获取幸福的重要基础。全市广大妇女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习惯、一种生活方式,广泛学习新理论、新知识、新技能,不断开阔视野、提升素质、完善自我,做无愧于伟大时代的新女性。

张俊懿最后强调:妇女事业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妇联组织是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广汉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妇女发展和妇女工作,努力为妇女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全市各镇街道、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把全面推进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大力支持妇联组织依照法律和章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积极营造尊重妇女地位、关心妇女事业、支持妇女工作的浓厚氛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坚持党的领导,牢记职责使命,更好地引领、服务、联系广大妇女群体,为广大妇女投身广汉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条件,切实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广大妇女可信赖、可依靠的“贴心娘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