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公安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6 17:51: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11月24日晚,什邡市公安局组织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暨第八期警察夜校,集中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期间,特邀什邡市委党校罗正祥讲师开展授课,全市公安机关各部门、各警种及派出所负责人和政工干部参加活动。

授课期间,罗正祥讲师深入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背景、主要成果、突出特点和亮点、以及全会精神的五条原则。并紧密结合什邡发展实际,强调要坚定“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理解和把握“十四五”时期党和国家战略发展规划和远景目标,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牢记“发展为了人民”的深刻内涵,以“成德眉资”同城化、“成渝经济圈”建设为契机,拓展发展思路,树立法治思维、深化基层社会治理,为确保什邡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张敦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