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公安退休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6 17:48: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11月25日,什邡市公安局组织开展退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什邡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周珉瑾、80余名退休党员、局机关党委全体民、辅警参加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前,根据党建工作相关要求,由机关党委组织召开退休支部党员大会,对原有的支部进行拆分,分别选举出退休第一、第二两个党支部6名支委成员,钟成富、严永发分别被两个支委会推选为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两位新当选支部书记代表新一届支委作表态发言。

支部拆分改选后,全体党员退休民警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声音高亢、庄严宣誓。在主题党日活动中,两个退休支部分别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退休党员们以座谈形式,畅谈入党从警经历,对什邡公安发展提出寄语和希望。(张敦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