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公安查处2名吸毒人员

2020-10-29 17:17: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李燕 记者 张胤媚)近期,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精心安排部署,不断加大毒品案件线索及吸毒人员摸排力度,于近日成功查处两名吸毒人员。

10月26日,该分局龙泉山路派出所在辖区某网咖抓获一名吸毒人员龙某。经查,嫌疑人龙某的尿检结果均呈阳性,且对自己今年10月17日10时许,在成都市一酒店房间内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同时查出龙某于2011年开始吸食毒品冰毒。10月23日,该分局禁毒大队向龙泉山路派出所移交一名吸毒人员黄某某进行调查处理。经查,嫌疑人黄某某的尿检结果呈阳性,且对自己今年10月17日2时许,在德阳市旌阳区某小区一居民楼房屋内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同时查出黄某某于今年9月因吸食毒品冰毒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目前,警方依法依法对龙某政拘留13日、社区戒毒3年;对黄某某行政拘留15日、社区戒毒3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