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医联动” 罗江快速救援交通事故伤者

2020-10-28 15:16: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警车为救护车开道

四川在线消息 10月27日19时许,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接分局110指令“金山谭慧路百宝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受伤。”

接到警情后,事故中队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小型普通客车与一辆普通二轮摩托车相撞,摩托车驾驶员受伤。现场民警通知医疗救护车迅速赶到现场,并做好现场防护,等待医护人员到达。

救护车到达事故现场后,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送上救护车,为不耽误救助伤者,大队立即启动交通事故应急救援联动保障机制,开通生命“绿色通道”,力争在救护车经过时段保证道路交通畅通。沿路上,民警通过警灯警示、警报喊话等方式开路,并让沿线执勤民警提前做好预留车道、交通管制等准备,为救治伤者赢得了宝贵时间。

目前,伤者已得到妥善的治疗,身体已无大碍。(郑全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