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4日 广汉第十五次集中清查行动再次重拳出击

2020-10-28 15:03: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重点人员排查、武装卡点检查、娱乐场所清查,严查严打严惩涉毒类违法犯罪……”, 10月27日20时至次日凌晨2时,广汉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又一次开展大规模涉毒集中清查行动。

毒祸不息,禁毒不止。此次清查行动距离上次清查行动只有4天之隔,是自今年7月14日广汉全市开展“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以来,广汉公安举全警之力,汇全警之智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第十五次涉毒集中清查行动。广汉公安开展不间断、高频率的集中清查行动,旨在对全市涉毒类等违法犯罪形成强大震慑,提升实战能力。

在清查行动当晚,广汉公安共抓获违法犯罪人员34人,破获刑事案件2件,查处治安案件27件。检查出租屋328间,盘查可疑人员717人,盘查可疑车辆373辆,查处违规经营场所41家。

下一步,广汉公安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旌城扫毒百日攻坚”行动指示精神,在严防涉毒类违法犯罪发生和打击涉毒类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同时,加强禁毒宣传下基层、进社区、企业、校园,积极引导、提升全民识毒、全民禁毒意识,全面强化社会面管控,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