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公安查处一起吸毒案件

2020-10-23 18:01: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燕 记者 张胤媚)自“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紧抓工作短板和弱项不放松,扎实部署,全警动员,细致摸排线索,全力冲刺。近日,该分局通过循线追踪,快速出击,成功抓获两名吸毒人员。

10月20日18时20分许,该分局禁毒大队民警在旌阳区某小区抓获两名涉嫌吸毒人员龙某,文某,后移交该分局八角井派出所调查处理。经查,龙某、文某尿液检测圽呈阳性。另查明,龙某于2019年7月开始吸食毒品冰毒,最近一次于10月20日16时30分许在位于旌阳区自己家中吸食了毒品冰毒;文某于2015年6月开始吸食毒品冰毒,最近一次于10月18日20时许在德阳市区某房屋内伙同他人吸食了毒品冰毒。期间两人多次吸食毒品冰毒,且两人均对自己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警方依法对违法人员龙某处以行政拘留十四日、社区戒毒三年;对违法人员文某某处以行政拘留十三日、社区戒毒三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