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警方连续两日查获5名吸毒人员

2020-10-22 17:44: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李燕 记者 张胤媚)自“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以来,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不断强化社会面管控,重拳打击毒品违法犯罪,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该分局龙泉山路派出所连续两日查获5名吸毒人员。

10月16日,龙泉山路派出所接禁毒大队移交两名吸毒人员廖某某、陈某甲。经查,廖某某的尿检测结果为阳性,且对自己于10月16日18时许,在德阳市旌阳区家中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同时查明,违法嫌疑人廖某某于2014年9月至今多次吸食冰毒,经认定为吸毒成瘾。陈某甲的尿检测结果亦呈阳性,且对自己10月16日18时许,在德阳市旌阳区家中伙同廖某某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同时查明,违法嫌疑人陈某甲于2018年至今多次吸食冰毒,经认定为吸毒成瘾;10月17日,该所接禁毒大队移交一名吸毒人员周某,经查,周某尿液检测结果为冰毒阳性。周某交代于10月17日13时许在位于德阳市旌阳区家中吸食冰毒。周某对自己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同时查明,违法嫌疑人周某于2019年4月至今多次吸食冰毒,经认定为吸毒成瘾;10月17日,该所联合该分局禁毒大队查处两名吸毒人员徐某某、陈某乙。经查,徐某某、陈某乙的尿检测结果为阳性,且二人对自己于10月15日晚,在德阳市旌阳区家中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同时查明,违法嫌疑人徐某某、陈某乙分别于2018年、2015年至今多次吸食冰毒,经认定为吸毒成瘾。

目前,警方依法对吸毒人员廖某某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社区戒毒两年;对陈某甲吸毒处以行政拘留十三日、向他人提供毒品处以行政拘留十三日,合并执行行政拘留二十日,并处社区戒毒三年;对吸毒人员周某处以行政拘留十三日,并处社区戒毒三年;对吸毒人员徐某某处以行政拘留十三日,并处社区戒毒三年;对吸毒人员陈某乙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由于陈某乙正在哺乳未满周岁的婴儿,行政拘留不执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