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应急管理局号召全局干部职工当好垃圾分类践行者

2020-10-21 14:43: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10月21日上午,罗江区应急管理局召开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会议强调了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求局、中心各股室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要求、强化监管,扎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会上,罗江区应急局办公室对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制度管理、设施配置、检查监督、宣传培训等方面进行了通报。并号召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推进垃圾分类的行动自觉,深刻认识这是推动罗江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有力举措,是提升机关公共文明的重要途径。要切实把抓好垃圾分类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确保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扎实高效进行;要依照《德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将垃圾精准投放到固定垃圾桶;要依托微博、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和实地讲解,掀起垃圾分类宣传热潮;要引导干部职工在抓好机关生活垃圾分类的基础上,在社区、家庭起到引领、带头作用,让垃圾分类成为全区群众的文明自觉、行为习惯和良好风尚。(王孔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