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安排部署下阶段食品安全重点工作

2020-10-16 16:59: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10月16日下午,罗江区食品安全委员会组织召开2020年全体(扩大)会议。会上,罗江区政府副区长、区食安委副主任唐昌金对2020年食品安全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下一阶段食品安全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通报了农村游厨培训会议情况。

罗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食安委主任王小武就抓好全区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切实抓出食品安全工作新成效;要强化领导,密切配合,确保食品安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实施条例》,传达了德阳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审议了《德阳市罗江区2020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审议稿)》《德阳市罗江区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措施清单(审议稿)》。(谢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