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人大调研广汉市生猪生产恢复和发展情况

2020-10-16 16:16: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10月15日,德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庆龙带队调研广汉市生猪生产恢复和发展情况。广汉市副市长梁筱萍、广汉市人大副主任肖兴琦、广汉市农业局局长唐晓玮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广汉市新兴生猪专业合作社、广汉市升达养殖场和广汉市慧强农牧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与相关养殖业主进行交流,了解新(改、扩)建生猪生产项目建设、生猪监测点位养殖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广汉市副市长梁筱萍向德阳人大调研组一行汇报了2020年广汉市生猪恢复生产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调研组对广汉市稳定生猪生产促进转型升级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最后调研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稳定生猪生产促进转型升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压实工作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国家、省和市的工作部署,守好市民的“菜篮子”;要进一步抓好非洲猪瘟的防控工作,确保生猪产业健康发展;要强化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推动传统养殖向规模化、生态化、集约化转型升级,实现绿色发展。(刘燕 肖利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