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平安不放松 广汉公安开展第十二次集中清查行动

2020-10-15 14:40: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为进一步压制毒品类违法犯罪空间,打击各类毒品违法犯罪人员,10月14日晚,广汉公安针对全市范围内易涉毒的治安乱点、人员密集场所、涉毒案件高发区域开展了第十二次涉毒集中清查行动。清查行动的持续开展旨在对涉毒类等违法犯罪形成强大震慑力,不断提升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的实战能力。

在当晚的清查行动中,广汉公安出动警力600余人次,警车120余辆,共抓获涉毒违法犯罪人员48人,破获刑事案件9件。检查出租屋364间,盘查可疑人员830人,盘查可疑车辆403辆,查处违规经营场所47家。

行动期间,广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阎庆九深入一线看望和慰问民警、辅警,并对清查行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他要求在清查行动中各单位:思想认识要到位,全局上下要充分认清广汉市的毒情形势,把“坚持政治健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落实到实际的工作中来,克服思想上松懈,杜绝走形式、走过场。行动组织要到位,各挂帮单位要保质保量下派到派出所,派出所要合理调派警力,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到清查行动中,形成最强合力。打击实效要到位,充分利用已掌握的线索,不断深挖细查,坚持快,稳、准,狠的总要求,最大程度的扩大行动战果。(杨偲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