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瘾君子”出租屋内吸食冰毒! 当场被抓现行

2020-10-13 15:12: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赵彬羽 曾可嘉 记者 张胤媚)近日,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针对辖区出租屋、旅馆、网吧、娱乐场所等易滋生涉毒违法犯罪的场所开展了突击清查行动,行动中,旌阳派出所民警在辖区一居民点出租屋内抓获多名吸毒人员,为旌城扫毒百日攻坚再添战果。

在当天的突击清查行动中,民警在长江路某居民点的出租屋聚集点开展摸排清查时发现,其中一间出租屋内有异常情况。

“这个出租屋共有4间房,我们侦查发现房间内均有人员在活动,当时就敲门进去,分别在4间房屋里发现了4名男子,他们年龄都不大,精神状态异常。”民警告诉记者,面对突如其来的盘问,4名男子说话思维逻辑不清晰,符合吸食毒品后表现出的状态。随后,民警将这4名男子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经身份核实,这4名男子分别是胡某、梁某、黄某和郑某。在对他们进行尿液检测后,结果均显示呈毒品阳性。经讯问,4人对在出租屋内吸食冰毒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这4名男子均因涉嫌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编辑推荐